2019-07-09

波羅地海三小國旅行紀錄




今年的放空之旅選在波羅的海三小國,請了兩周的長假,在假日前我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有一些改變,我很努力維持生活作息規律、運動的習慣、一邊學習新東西,但腦袋確是榨乾的狀態,很多時候都像在健身房過度操練的人,兩眼一片黑,無法思考,也無法專心下來。

    波羅地海三小國是很適合放空的地方,有乾淨的空氣、森林、溪流,不管在哪都很安靜,我原本列了一些希望在旅途中思考的事情,但後來大部分的時間都只是在發呆,跟自己說話,但很神奇的是,腦袋也因此慢慢被淨空。

    很多憤怒、不滿、噁心並不是因為別人,而是來自己的殘破,我是如此,那些我曾經仰望或瞧不起的人也一樣,唯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平安,這些問題才會迎刃而解,對我來說找到自己的平安的方式,就是與自己說話,真正的獨處,真的問自己什麼是重要、什麼就讓它放水流。

    我在旅途第一天就和旅行夥伴拆夥,過程中也會那樣的時刻,想到如果朋友、家人可以一起在身邊就太好了,但是或許獨旅才是這次最適合的方式吧。

    終於也把旅行的紀錄完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