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9-15

德國速寫旅行分享會@IORI 茶館之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

IORI 茶館宣傳圖

其實本來我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間場合的,當初主辦單位只有請W(藝術蝦先生)分享德國速寫和旅行的過程,可能是怕他一個人講太無聊吧,所以主辦單位也邀請我一起加入分享會,簡而言之我就是綠葉,藝術蝦是朵紅花。




七點的時候,距離開場還有一小時

我特別交代陳組長和素玲一定要來看,想說當天座位太空或者講笑話沒人笑至少還有親友團幫忙。當天大約七點到達IORI 茶館,整個二樓都個都是椅子的場面真是嚇人,擺那麼多如果坐不滿怎麼辦,難道要複製貼上一百個素玲和陳組長嗎? 所幸七點五十後陸續有人出現了,早到的人謝謝你們,你們是當天的定心丸。

當天的簡報我和W大概排練了兩次,兩人都在排練當中出現一方練習另一方就睡著的狀況,實在很不好。因為不愉快的排練經驗,我們都很擔心100分鐘的演講會很乾,還好一切都很順利,藝術蝦的演講開關突然被打開了,而且兩人突然變得很有默契(言下之意是...?),就在半閒聊的狀態下,不知不覺地完成了一百分鐘的分享會。感謝Willy和IORI茶館的工作人員場佈、清掃,謝謝大家來而且還帶來很多笑聲。

當天的捧場的聽眾


結束以後就和藝術蝦去神農街喝啤酒了,邊喝邊回味一下剛剛會場上的人們。我們平時就是這樣吵鬧的啦,不要太擔心。藝術蝦一直以工程師腦為榮,但我說啊...雖然是工程師但是講話辭庫小也就算了、還常常出現語意不明的贅句,真的很不科學,在旁邊會火燒心,不過我想他看我算術或者畫畫也是類似的心境吧。

會場很多人在詢問課程的事,藝術蝦在安平有開課哦,但九月班已經額滿了,下次報名可能是12月,可以加入藝術蝦的粉絲團注意動態,或者舊烘爐生活學坊的網頁看看有沒有其他喜歡的課程哦。我覺得一些一日課程或短期課程真的很不錯,可以先看看自己有沒有興趣做,也不用擔心時間調度不過來,大家可以參考。


乾杯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