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28

韓國首爾小旅 Day 02 Running Man 體驗館


2018/08/22
在安國站附近吃了貴酸酸的義大利麵後,就出發前往仁寺洞的Running Man體驗館。Running Man的體驗券也是在KK DAY購入的,訂購網址【人氣韓綜主題館】仁寺洞Running Man體驗館這個行程。我不看韓劇、也很少看韓綜,但卻非常喜歡Running Man,裡面的MC每個都很有特色,特別喜歡宋智孝和劉在錫。

依照指示由鐘閣站3-1號出口直走,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,右手邊第二棟建築物Hana大樓,這邊也是SM免稅店,但到達時免稅電已經打烊,Running Man體驗館則是營業到晚間8:00,最後入場時間為7:45。


給店員掃了QR CODE之後,領取了手環,在將行李放在置物櫃中(投幣式,寄物ㄧ次2000韓元),就準備進去囉,在入口處工作人員會讓你選擇自己的代表色,因為劉在錫是蚱蜢,想說就選個綠色吧。

選了綠色但不知為何拍了紅色的門



遊戲方法很簡單,就是找到牆面上的R感應標誌,並利用手環感應,有點想式蒐集R球的概念,每個遊戲關卡破關時也會有R球,任務完成後到機器掃描自己的R球數,如果有獲得超過84個,還有獎品和證書。


Running Man關卡大概有幾個類型:



Running Man體力類:


  • 快速踏步: 30秒內踏步250下,比想像中的難啊。
  • 機器跳繩: 30秒內跳繩20下。身為一個幾乎每天跳繩的人,我居然在這邊卡關了,有點搞不懂機器的tempo,大概在18下時挑戰失敗。
  • 吊環: 金鐘國最愛的項目吧,吊環不難,但是環很硬,握久了手會很痛。
  • 尖叫機: 測試尖叫的分貝音量

Running Man迷宮類:


  • 黑暗迷宮: 進入後是一片漆黑,要用手邊摸邊尋找牆上R的感應點,如果刷到別的顏色的R感應器,感應器就會發出怪叫,訣竅是所到之處兩邊的牆面上上下下都需要觸碰到。
  • 鏡子迷宮: 找鏡子迷宮內的R感應器
  • 矮迷宮: 必須彎著腰前近的迷宮,一樣尋找R感應器。



Running Man敏捷(?)

  • 拍燈遊戲: 在一個小空間中,燈號會亮起,要在燈號熄滅前按下燈號按鈕,打地屬的概念,這個遊戲兩個人一起比較容易成功,因為燈號的位置很分散。
  • 威力在哪裡: 在大螢幕上找到指定的三個小人款式,共有30秒的時間,選錯小人會扣秒數,這也是適合多一點人一起挑戰,不過我有成功找到兩個小人,覺得滿意。
  • 擲球區: 很冷清都沒有人玩的一區,就是要把球拋擲到小洞中。
  • 擊掌區: 這個我沒有玩

我覺得迷宮類式最簡單,其他的都有一些難度,雖然就是一個室內的遊戲場,但想到是Running Man的場景,玩起來感覺就不一樣了。

突然發現好像都忘了拍照....

資訊:



  • 我是由KK Day網站先購買票券,價格為375台幣,比現場買便宜一些。
  • 旅程適合:兩人以上一起比較容易破關,適合喜歡運動挑戰的Running Man粉絲
  • 請穿好走的鞋子,進量避免根鞋,感覺會傷害的器材。
  • 旅程1小時左右




如果你使用這篇文章的連結購買KK DAY行程,我可以收到網站的一點點回饋金(至多不超過2%),如果你願意由本篇文章進入KKDAY訂購,我會非常感謝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